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赛
作者:董寅硕               发布时间:2020/10/26 08:40:46       浏览量:

为增强研究生同学们身体素质,展现同学们运动风采,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10月18日下午,在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大气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在我校东苑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友谊赛,大气院研一为一队,研二研三为一队。比赛分为4节,每节21分。随着裁判员的发球,上半场比赛拉开序幕,在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联防、跑位、抢断、下快攻等动作干净利落。在中场休息期间,队员们冷静地分析和总结比赛中的失误,积极沟通防守和进攻战术,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都展现出高超的球技,灵活应变、配合默契,一次次精彩进球也得到赛场观众的欢呼。

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体育精神,通过此次友谊赛增进了我院新老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研究生的科研生活,锻炼了研究生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出大气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