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第一期“党员半月谈”活动
作者:文/刘宇琛 图/韩彤欣               发布时间:2020/10/29 15:47: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帮助2018级气象学专业同学适应新学院、新环境,帮助大家缓解紧张焦虑情绪,更好地融入学院,与学长学姐建立联系,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从同学实际需求出发,组织支部同学开展“党员半月谈”经验分享会。

10月28日下午,第一次分享会如期在明德N108举行。本次分享会围绕同学们呼声最高的考研知识普及展开,由第一党支部王依然、傅雨霞两位同学为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两位党员同学从报考院校选择、备考流程、时间安排、复习经验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建议大家利用课余时间提前了解报考院校和报考方向;在对往届考研日程表、考研分数进行分析讲解的基础上让2018级同学对考研建立起较为全面的认识。最后,两位党员同学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不同学科的复习计划以及复习资料等;会后,支部的党员同志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互动问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学生党支部对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积极践行,在活动过程中,支部也进一步增强了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后期,支部还将继续深入学生群体,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及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