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开展“研途有你,未来可期”考研助力活动
作者:文/胡若昕 图/张海阳               发布时间:2020/12/03 08:41:03       浏览量:

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将近之际,为鼓励考研学子稳定心态、增强信心,11月30日,大气院在中苑老食堂开展了“研途有你,未来可期”考研助力活动。大气院党委书记周淑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蔡惠华,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为考研学子送去关心与祝福。

在本次活动中,大气院为17级全体考研学生准备了助力礼品,每份礼品包括考试文具套装、写有朋辈祝福的明信片等。文具套装来自学院的贴心与关怀,印有院徽的帆布袋中寄托着大气院对学生的殷切希望,明信片上学弟学妹们亲手写下的祝福包含着满满的真诚,考研助力礼品令学生倍感欣慰。考研学子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相互间的祝福和支持,在合影框前留下雀跃而坚定的身影;现场的老师与同学将礼包递到考研学子手中,并送上一句诚挚的鼓励,叮嘱同学稳住阵脚、奋力一搏,以最佳的状态奔赴最终的考验。

本次考研助力活动让备战考研的同学在冬日中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这不仅给大家在复习备考的道路上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更体现了大气院对待考研工作的细致入微。相信在老师的关怀下,在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中,大气院的同学必定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自己的努力浇灌成功的花朵,也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在最后放下笔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鞘时的欣慰。


活动现场


合影框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