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朗诵“优秀抗疫事迹”党日活动
作者:文/徐蒙 图/李童               发布时间:2020/12/03 08:55:47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研究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12月1日,大气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气象楼413会议室举办诵读“优秀抗疫事迹”党日活动,激励研究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阅读文件、观看相关新闻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在活动中,各位党员通过诵读各种抗疫先进典型事例,展开热烈讨论,深化学习。最后由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打分,评出了活动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参与奖。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目前,我们国家正处在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加充分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