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第三期“党员半月谈”活动
作者:程浩秋               发布时间:2020/12/08 12:56:52       浏览量:

为不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帮助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四史悟初心、担使命,强化党员同学的服务意识,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第三期“党员半月谈”经验分享会。因临近期末,本次活动充分结合同学们复习备考的实际需要,邀请了四位获得推免资格的大四学姐围绕复习经验为大家展开经验分享。

活动中,四位学姐从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经历出发,围绕不同类别的课程首先为同学们进行了总体梳理,帮助大家对课程有较为全面的认识。其次,四位同学还就不同课程的特点进行了总结归纳,并将自己在学习、复习中的感悟和思考与在场的2018级同学进行了交流。大到搭建课程的整体框架,细到考前复习小tips甚至是如何应对考前焦虑,四位学姐的经验分享各有侧重,让在场同学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后,与会同学还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互动答疑。



“党员半月谈”活动是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为党员服务群众搭建的一个平台,旨在通过活动不断强化支部党员同学的服务意识。活动中,党员同学更加深入2018级学生群体中,在了解同学困难后及时予以帮助和解决,不仅帮助党员同学明确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2018级同学更好地融入学院、适应学院。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