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2019年校优秀共产党员—于淑洋(本科生)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6:42       浏览量:

于淑洋,女,1997年4月出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专业学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级培养对象,于16年3月被列为建党对象,17年10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努力学习、服务同学的同时也主动了解党和国家的理论知识,不断追求思想上的进步。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于淑洋同学平时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实践,努力发展自我,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一直自觉在实践中提升党性觉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除此之外,她还坚持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每天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学习强国”app,并做笔记记录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培养自己的使命感。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她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一贯宗旨,这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坚守的信念。刚进入大学,她就凭借自信和优秀的组织能力竞选上了班级团支书一职,期间她积极配合班长完成班级建设工作,还组织一些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而后又竞选了年级长和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上她尽可能的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倾听同学、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经过四年的学生工作锻炼与学习,她增强了自己各个方面的综合能力,也养成了坦诚、守时守约守信用、做事讲原则、敢于承担责任的良好习惯。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乐于付出的精神,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也因此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学之星等光荣称号。

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她始终谨记学习天职。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她深知,作为一名学生,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为具有创新思想的新一代大学生,才能在今后竞争日趋激烈的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她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认真完成课内学习任务,并且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来提升自己,在高数竞赛、气象业务服务模拟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用心体味生活,同时真心地对待周围的人与事,是她在生活中一直坚持的准则。生活中,她紧密联系群众,平时重视同学间的关系,在其她同学遇到困难时,积极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四年以来,她都恪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在成长的道路上进德、立业、敏学、笃行。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她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和生活,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