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曹璨
               发布时间:2020/03/18 14:52:28       浏览量:

曹璨,男,汉族,出生于1997年9月,中共党员,2016级大气科学专业四班学生。

大学前三年综合排名年级第十,现已推免至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曹璨同学思想态度端正,学习勤奋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团级同学,曾担任班长,年级长,获得“国家奖学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年度青春榜样”等荣誉,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等奖”。

在学科竞赛方面,曹璨同学先后参加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校级一等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本科组国家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美赛一等奖;江苏省互联网+,获得省级一等奖。在学科竞赛的实践过程中,培养了独立思考和与人沟通协作的能力。

同时,曹璨同学也积极跟随饶建导师开展科研工作,探究CESM-WACCM对平流层爆发性增温的统计特征的模拟性能,并先后以第一作者,第四作者身份在国际《Atmosphere》杂志发表Sci论文两篇。

大学的四年,是努力完善自己,拓宽自己视野的重要阶段。曹璨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乐观的心态为周围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并给周围人带来了积极乐观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