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叶洋波
               发布时间:2020/03/18 14:55:37       浏览量:


叶洋波,男,汉族,出生于1998年5月,共青团员,2016级大气科学专业七班学生。

大学前三年必修课加权平均分92.35,学院推免研究生综合成绩第一。

叶洋波同学认真负责、踏实刻苦、积极服务于同学。多次获得“移动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目前担任学院2016级年级长一职,为年级优良学风的建设添砖加瓦。除此之外,他还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与无偿献血,曾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学科竞赛方面,叶洋波同学多次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并先后获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校级一等奖、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以及“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得益于数学建模的锻炼,不但使得思维逻辑更加清晰,还提高了实际动手能力。他还具有优秀的创新能力,拥有一项自主申请的实用新型专利。

鲲鹏展翅,扶摇直上;南信之子,大气多骄。未来的日子里,他将继续在学习上保持勤奋刻苦的态度,在科研上秉承潜心钻研的精神,在工作上发扬认真负责的作风,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气象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