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第一届全国大气科学类专业天气分析预报技能大赛国家二等奖——​哈力普江·喀斯木
               发布时间:2020/03/18 14:58:58       浏览量:

哈力普江·喀斯木,男,维吾尔族,出生于1996年7月,中共共青团团员,2016级大气科学专业五班学生。

哈力普江·喀斯木同学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习态度端正、思想积极、为人真诚、综合能力比较突出、深受任课老师们的喜欢。

在学科竞赛方面,他以排名第二获得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五届天气图绘图大赛一等奖”,自大三下学期以来一直在长望预报实验班学习,具备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代表学校气象台参加了江苏省和南京市职业预报大赛,深受江苏省首席预报员和南京市台长的好评。2019年11月在国防科技大学荣获了第一届全国大气科学类专业大学生天气分析预报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 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优秀调研报告”。他也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多次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

他深爱足球,多次参加学校“新生杯”、“环流杯”,获得了“团体第二名”和个人“金球奖”、“金靴奖”,代表学校参加了第十九届江苏省省运会高校男足比赛,获得了第六名。
他以真是的自我享受内心的自由、期望世人都像自己一样真是静美、敢于逆流而上却总能率先抵达终点、懂得自我约束、时刻与众不同,自己定义自己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