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十二届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三等奖——杨昕韡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6:15       浏览量:

杨昕韡,男,汉族,生于1999年4月23日,共青团员,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7班学生。

在学习上,他勤学好问,认真进取,在扎实掌握课堂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学科创新活动,在生活中,他待人真诚,乐于助人,作为学习委员,他总是抱着负责的态度认真处理好每一件事,尽其所能地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力学竞赛方面,他连续两年获校力学竞赛一等奖,曾获第十一届江苏省力学竞赛特等奖,第十二届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力学竞赛的经历不但锻炼了他的思考能力,也让他对大气运动背后的物理原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热爱气象专业,积极参加气象活动,努力将书本上的知识化为实践中的操作,在气象类竞赛上,曾获校第五届天气图绘制大赛三等奖、大学生天气分析预报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第一届全国大气科学类专业大学生天气分析预报技能大赛个人三等奖和团体一等奖。

除了学科竞赛,他还获得过“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希望未来能在科研方面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