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赵越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8:30       浏览量:

赵越,男,汉族,出生于1999年4月,团员,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5班学生。

在大学生活的前两年中,赵越同学坚持着对自己负责的学习态度,思想态度端正,将自己对事物的热爱转为前行的动力。在大一大二学年,他都获得了“校二等奖学金”,并在两年中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期间担任过一年的学习委员,且在任期中被评为“优秀班干部”。

大一,赵越同学就参加了数学建模竞赛,牛刀小试,虽然仅获省三等奖,但是积累了经验。大二重整旗鼓,和大一的队友共同奋斗,最终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除了数模之外,他参加了《中国新一代多普勒c波段雷达速度场质控研究》项目,在全国大学生实践创新计划中获得“校级立项”。

在经历了几次竞赛和实践后,他感谢自己的坚持,并将继续践行自己的信条,永远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