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数模竞赛二等奖—刘诗桦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31 10:04:09       浏览量:

刘诗桦_meitu_8.jpg


 刘诗桦,女,汉族,出生于1992年12月,中共党员,2011级大气科学专业5班  学生。

大学期间,刘诗桦同学一直能做到积极而主动地学习。不仅认真对待所有专业课程,而且热爱体育运动,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文艺部干事等职务,德智体美发展全面。

大一大二学年,她连续获得“校二等奖学金”,通过不断地踏实学习,她在第三学年有所突破,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在班级,刘诗桦同学曾任班级团支书,不仅自己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其所在班级也获得了“最佳团日活动”以及“最具创意团日活动”的表彰。

在刚入学的军训中,她坚毅刚强,获得“优秀军训学员”称号,而写作与舞蹈更是她的特长,曾获得校感恩书信大赛三等奖、校舞蹈大赛团体特等奖。对学科的热爱,促使她参参加了校内的数学建模培训和选拔赛,取得校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之后,又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2014年她又以项目《青藏高原地面感热变化对我国长江中下游夏季降水的影响》参加全国大学生实践创新计划并且获得“校级立项”。在大学的四年中,刘诗桦同学每学年都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成为当之无愧的“2011级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