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学科竞赛 → 正文
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邱慧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8/09/19 14:56:00       浏览量:

QQ图片20180919144604_副本.png

邱慧,女,汉族,出生于1997年6月,中共预备党员,2015级大气科学专业二班学生。

大学前三年必修课加权平均分91.07,获得推免研究生资格。

邱慧同学做事负责,态度端正、思想积极、学习认真,多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担任校学生会新媒体部副部长,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除此之外,她也积极投身于实践中,自大三下学期以来一直在长望预报实验班学习,具备丰富的专业实习经验,并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得“团体二等奖”,“先进个人”等称号。

 在学科竞赛方面,邱慧同学先后参加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校级三等奖;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获得二等奖;“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本科组国家一等奖;美国国际大学生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通过数学建模的锻炼,不仅扩展了知识面,更提高了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习是她生活的重要方面,她用优异的成绩激励周围的人以她为目标更加努力,同时她拥有乐观的人生态度,生活中充满了阳光,给周围的人带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