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 → 正文
学习之星—陈如彦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5 18:12:28       浏览量:

陈如彦_meitu_1.jpg


陈如彦,女,1993年5月,团员,2011级大气科学专业(6)班,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年级长

陈如彦同学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异,大一大二学年专业课成绩蝉联年级第一,大三学年专业排名第二、综测排名第一,连续三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同时获得了校玛丽英语奖学金、章基嘉奖学金,被评为大气科学学院院“学习之星“,校优秀毕业生,现已取得清华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学科竞赛之中,她硕果累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江苏省人文社科知识竞赛优秀奖、校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校气象业务服务模拟大赛二等奖等;文体与实践方面,她多才多艺:掌握扬琴和洞箫的演奏技巧,参加校舞蹈大赛获团体特等奖、组建“知风晓雨”青海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获团队一等奖与先进个人,策划与举办“团go“大舞台主题活动,并多次为院迎新晚会与毕业晚会的举办出过一己之力;工作与服务之旅,她幕后台前:从学习委员到学生会副部长到年级长,一路上踏实肯干、勇于创新,始终将更好地服务同学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自主搭建了2011级气科微信公众平台并负责日常的管理工作。

陈如彦同学于2013—2014学年被评为江苏省“三好学生”,并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是老师得力助手,同学们的亲密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