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 → 正文
学习之星—朱嬿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4 15:07:17       浏览量:

学习之星-朱嬿_副本.jpg

 

朱嬿,女,汉族,1994年7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2012级大气科学专业(1)班学生。她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始终把学习放在大学生活的重中之重,以严谨踏实的学习态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连续获得2012-2013学年、2013-2014学年的校长奖学金,并获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在课余时间,广泛涉猎相关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学科竞赛,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二等奖、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数竞赛一等奖;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三级,英语四、六级考试并通过口试,并获得普通话等级考试证书;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进入县气象局实习、了解气象人的日常工作状况。

她通过每天完成平凡的小事,日积月累获得大收获。她要求自己始终树立奋发精神,并保持着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要勇于开拓、勇于进取,知难而进、不畏险阻,她坚信人生的乐趣在于不断的攀登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