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 → 正文
自强之星—董自臻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4 09:24:29       浏览量:

董自臻.jpg

董自臻,男,汉族,199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级大气科学(气候学方向)专业气候(1)班学生。他勤奋好学、认真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2012-2013学年、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热心地为同学们服务。2012-2013学年,担任大气科学学院学办的学生助理,勤恳协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工作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2013-2014学年,任大气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就业部副部长一职,成功组织举办多次考研、留学讲座和寻宝大赛等活动,切实帮助本院学生就业或者深造;作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校学联的一员,参与组织策划党校实践活动。2014年至今,担任气候班班长一职,秉承强烈的责任心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做好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各类文体与社会实践活动。获2013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技巧三级团体第一名,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团体特等奖。生活中,他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在同学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如今处于大三下学期的他,正在为考研做准备。他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下,自立自强,一定能够获得满意的成果。也许前方会有泥泞与颠簸,但他会坚定信念,毅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