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 → 正文
服务之星—李鑫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4 15:02:50       浏览量:

李鑫_meitu_2.jpg


李鑫,男,汉族,1993年6月生,中共党员,2011级大气科学专业5班,现任大气科学学院2011级年级长。

大一时他在班级中担任班长,所在班级先后获得了“最佳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个人也被评为“优秀班长”。从大一下学期开始就一直担任气科院11级年级长,策划并组织了第一届自立铭志主题活动,被南京龙虎网报道,同时也曾被聘为教学信息员和党校的工作助理。

除此之外,他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以及比赛,做过团go大舞台的主持人,团工作总结大会的评委,初党考试的监考,班干部培训的嘉宾以及新生的班委面试官等等。参加过感恩书信大赛、汉字规范书写大赛、海洋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种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