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文艺——夏平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9:33       浏览量:


  


  夏平,女,汉族,2018级大气科学学院气象学(9)班,现担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院9班团支书。

  性格活泼开朗,热爱艺术,沟通能力强,有很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入校以前获得古筝十级证书,民族舞七级证书,多次获得校乐器比赛一等奖。2018-2019学年,获第二十五届新加坡金狮奖福建分赛区古筝金奖;2018-2019学年内,参加了2018年和2019年大学生艺术团器乐专场晚会《幻想曲》《云宫迅音》《水龙吟》,2019年教师职工晚会《扬鞭催马运粮忙》,2019级校迎新晚会《新赛马》,2019年中秋晚会《梁祝》,社巡《山鬼》,通过大艺团民族乐团两次学期考核《天行九歌》《繁华唱遍》等活动,参加过九首曲子的排练与演出。

      2018-2019学年,担任民族乐团干事,参加民乐部和打击乐部门日常训练、个人训练,100%出勤率。担任民族乐团教员,教两位学员弹奏古筝。担任民族乐团小组组长,带领团队排练合奏,出色完成民族乐团的任务。2019-2020学年,担任大艺团民族乐团副团长,分配民族乐团工作,带领2019级民族乐团干事排练,负责晚会场务,安排2019年大艺团器乐专场和2020级校迎新晚会幕后各项工作,组织了新生见面会,大艺展动员会,民族乐团面试招新等活动。2019-2020学年,担任大艺团民乐部社会实践负责人,组织团队14人排练准备,在苏州周庄巡回展演学习7天,最终获得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奖优秀调研报告先进个人等称号。

      2020-2021学年,在江苏省大艺展比赛中,参加南信大大艺团管弦乐团《茉莉花》,民族乐团《鼍鸣》的排练和比赛,刚结束比赛视频录制,争取获得省级特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南信大大艺展的队伍能进入国家比赛献出自己的力量。2018—2020学年获得两次优秀学生团干部、校二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