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江苏省跆拳道冠军—徐振宸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7:00       浏览量:



  

 徐振宸,男,汉族,出身年月:1995年4月12日,2013级大气科学专业6班学生,现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跆拳道队队长,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班级体育委员。   

性格随和,乐观向上,善于交际。一直以来,非常注重自己在大学里的全方位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从2013年至今,获校过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获2014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二届高等数学竞赛理工组三等奖,第三届ERP电子商务对抗大赛三等奖,2014年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男子(甲A组)60KG冠军,2014年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体育道德风尚奖”,2014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男子4*100接力第一名,2014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优秀志愿者”,2015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在大学里,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各种不同环境下磨练自己,为不虚度大学时光,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自我价值而努力。


徐振宸.jpg

2014年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男子(甲A组)60KG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