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江苏省运动会金牌—刘乃文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7 08:27:28       浏览量:

刘乃文_meitu_11.jpg



   

刘乃文,女,汉,1993年06月,团员,2011级大气科学专业(5)班学生  

她,是社团积极分子:轮滑社、网球社、女足足球协会、吉他协会、魔术协会、街舞社等各项社团活动她都乐在其中,并曾担任学校校女子足球协会会长,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她也曾在院学生会生活部中忙碌,监督大家的寝室卫生整洁,了解同学生活方面的诉求。她更是运动达人,曾获校运动会铁饼第六名、2012年学校环流杯女子足球第三名、2013年校环流杯篮球比赛女子组第一名、2014年校环流杯足球比赛女子组第二名,并在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高校部女子足球比赛中获普通组第一名。当然,她也没有忘记学习是一切娱乐和爱好的前提,努力之下,收获了校三等奖学金。永远精力充沛的她用脑力加体力共同为自己的大学书写了难忘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