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田径—于东升
作者:张皓               发布时间:2015/03/26 15:47:51       浏览量:

于东升_副本.jpg


于东升,男,汉族,出生年月:1993年3月,2012级大气科学专业(8)班学生,现担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田径队队长。

性格活泼,热爱运动,注重德智体的全面发展,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

2012-2013学年,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一届相声小品大赛二等奖、心理剧三等奖;在2013年南京高校田径运动会比赛中,最终获得4*100第四名,“十项全能”第二名,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2013-2014学年,代表学校参加江苏声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男子十项全能第一名,打破该项目尘封多年的校记录。我校在这次比赛中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积极备战省运会的同时,还参加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的男子群舞训练一年多,由于江苏省男子群舞巡演与江苏省田径比赛时间冲突,赛前临时退出,最终我校获得一等奖。

2014-2015学年,在校田径运动会中获得跳高和110米栏冠军,并打破我校110米栏最高记录。

目前他正积极投身于“环流杯”活动,参与排球与篮球的训练,带领着我校田径队备战2015年南京市高校运动会田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