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乐器—高远昕
作者:周歆               发布时间:2018/09/20 09:24:32       浏览量:

高远昕_副本.png

 

高远昕,男,汉族,00后,2017级大气科学8班

性格活泼,喜欢交际,热衷于与各类身怀绝技的大佬交流。

喜欢电影,擅长导演,编剧,制片,其中一部微电影《一线之隔》在获得校第一名后代表学校获得江宁大学城心理微电影大赛三等奖,此外尚有一部微电影在拍摄中。

成绩优异,大一全系的年终排名位列第四,其中大一下学期的排名位列第一。

文体生活丰富,跟随团队获得校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二等奖,成功拿到了全国啦啦操花球五级的达标证书。

擅长文案,高中曾主编身份创办地球科学校刊《寰宇万象》,现在有一个个人公众号“夜空纪忆”在经营,日常推送随笔或自制名片。

涉足经济活动,高中以第一负责人发起校内“雪鸮计划”,一个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创业项目,大一参加“ERP电子商务大赛”,获得小组第二。

精通英语,口语突出,高中以第一负责人参加校内(郑州外国语学校)英文配音大赛,获得三等奖。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其中四级更是取得了听力满分,总成绩632的成绩。

热衷表演,多次在联欢晚会表演小品与相声,大部分为原创剧本。

经常参加体育活动,羽毛球,乒乓球,排球较为熟练,从小学习游泳,喜欢水上运动。

音乐方面突出,葫芦丝“十级”,获得过一次亚洲银奖,一次全国金奖,一次省级金奖,一次省级银奖,及一次市级金奖,同时精通巴乌与长笛等民族管乐。

热衷于志愿者活动,大一数次参加招聘会志愿活动,并参加今年暑假的迎新工作。

管理经验尚有些许,出任初中物理社社长,创办高中天体物理社,并于大一加入校就业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