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美术—张琳焓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03/26 13:47:41       浏览量:

   张琳焓照片_meitu_4.jpg 

   

    

   

 素描.jpg

 

 张琳焓,女,汉族,大气科学学院2013级1班学生,现任班级宣传委员。

 性格活泼开朗,爱旅行,爱冒险。她学习美术至今已有15年,平时积极参加各类美术比赛并取得了多项荣誉,平时她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做出贡献,如为班级绘制海报、参与宣传活动、画年级活动的宣传板等。 除了丰富的课余活动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获得了第二届“感恩励志成才”作品大赛一等奖,第二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朗格杯”第六届大学生翻译大赛一等奖, “弘道杯”第五届大学生翻译大赛三等奖, 2014年获校级三等奖学金,ERP电子商务大赛三等奖,第二届防灾减灾气象科普知识竞赛三等奖,优秀军训学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多种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