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文体—张可越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8/09/19 15:28:50       浏览量:

张可越_副本.jpg

张可越,男,汉族,出生年月:1997年4月4日,15级气科8班,现担任本班班长。

他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热爱运动,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组织能力强。在学习生活中,能刻苦努力,起到表率作用,获得15-16学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他是围棋国家二级运动员,从2015年至今,担任气科院大气之声副团长,为合唱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2017年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得器乐展演甲组一等奖,声乐展演合唱甲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7年9月担任第一届“一流有我,大气有声”迎新音乐会总导演,与合唱团共同努力,获得了从学生到领导的一致好评。2017年12月,在校合唱比赛“放歌南信大,唱响新时代”的比赛中,担任气科长望联队的指挥,团队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文体特长是他的特色,踏实勤奋是他的本色,在学习生活中他虚心、细心,德智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