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青春榜样文体双馨 → 正文
舞蹈—杨雯如
作者:周歆               发布时间:2018/09/20 09:31:32       浏览量:

杨雯如_副本.jpg

 

杨雯如,女,汉族,生于1999年1月,共青团员,2017级大气科学专业(5)班。

我在学习生活中乐观向上,性格温和,乐于助人,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大一时加入了大气科学学院大气之声合唱团以及大气科学协会。我有责任心,有较好的组织能力,现任合唱团秘书组组长以及大气科学协会秘书部部长。大一时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获2017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放歌南信,唱响未来”合唱比赛二等奖,2018年校体育文化节长绳比赛团体第一名,2018年暑假和大气科学协会团队前往中国气象局做社会实践。

我热爱艺术,喜欢运动,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中国舞八级,钢琴五级,健美操三级。我擅长舞蹈、书法、排球,也喜欢钢琴、吉他、唱歌、街舞、绘画。曾获CCTV艺术电视大赛舞蹈组铜奖,软笔书法大赛省级二等奖,中学时是班级排球队队长。我上过大大小小的舞台,深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涵义,我一直把这种精神贯穿我的学习生活,因为成功没有捷径,如果有,那它的名字一定叫“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