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薛钧               发布时间:2019/01/19 14:38:00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大气科学学院留校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1月19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423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大会。大气院学办副主任周歆、研究生辅导员薛钧、16级辅导员薛兴盛以及全体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歆老师在会上指出,今年寒假大气院留校学生人数较多,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全力保障留校同学各方面的需求。随后她强调了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案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她对留校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生活有规律;二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假期校园的安全和稳定;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假期确保信息畅通,经常与学校、家长保持联系,遇到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与辅导员、值班老师联系。最后,她衷心祝愿每位留校同学能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祥和的寒假。  

随后,薛兴盛老师对留校学生的各项安全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留校各种事项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年级的在校联络负责人切实发挥作用,主动与留校同学保持联络,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辅导员汇报。

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始终是大气院学生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大气院继续延续这一宗旨,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文明教育,有利于假期和谐校园的构建。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