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开课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01 11:05:58       浏览量:

各学院:

我校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的选拔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关于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报名选拔的通知》的选拔标准,经过笔试和面试的综合考核,从240名同学中选拔出119名同学进入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学习和培训,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一、教学计划

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在第10周至16周进行。具体授课内容及时间见附件2,如遇特殊情况,授课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核方法

上课及实践均实行实名制考勤,请各位同学准时出勤。

本课程考核采用平时考勤与实践任务相结合的办法,特别注重动手实践,根据实践结果和平时考勤评定优良等级。

如有疑问,可咨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吴老师、任老师,58731344。


附件1: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学生名单.xlsx

附件2:藕舫学院电子设计竞赛实验班开课时间及授课内容.xlsx


 教务处(藕舫学院) 滨江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