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气院15级、16级、17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赴盘城中心幼儿园开展助教活动
作者:赵仪欣               发布时间:2017/12/09 09:55:06       浏览量:

随着十九大的成功召开,为深入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路线,响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号召,传承并弘扬志愿者精神,12月8日下午,大气院15级、16级、17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部分成员赴盘城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助教活动。

本次助教活动主要针对盘城中心幼儿园中一班的小朋友们,在小朋友们午睡结束后,同志们帮他们穿衣服、叠被子、扎头发,大家动作轻柔,细致有耐心。小朋友们都穿戴整齐、有序坐好后,陈宏莉同志给他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走近宇宙,亲近星球”的课程,小朋友们积极性很高,纷纷在课堂上举手提问或是回答问题,支部的志愿者们也都认真地给他们答疑解惑。接下来,小朋友们被分为6组,分别由不同的支部成员负责指导他们画出自己心中的外星人或是星球,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配上画笔,一幅幅有趣可爱的画作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最后同志们和孩子们合影留念并向他们赠送了糖果,一个半个小时的助教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幼儿园小朋友的学习生活,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充分体现了同志们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给小朋友们上一节关于太空的课.jpg

志愿者讲授《太空》

 

指导小朋友们画星球和外星人.jpg

志愿者陪小朋友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