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气院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反响热烈
作者:文/周歆 图/赵魏丹               发布时间:2018/03/16 10:31:2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教师和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3月15日晚,大气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纪录电影主要围绕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这几个板块,集中体现了国家近五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用影像定格了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体现了中华儿女开拓进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携手共创美好新时代的精神。

观看途中,全场震撼不已,更有同学和老师激动得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发圈,通过线上接力活动为祖国点赞!观影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大家都由衷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担新使命、奋斗新时代,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锐意创新,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80316102941_副本.jpg

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NeoImage_副本.jpg

观影师生踊跃开展线上点赞接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