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风云偕行寻“三感”,气象先锋悟“真经”大气院13级、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李瑶婷               发布时间:2015/10/26 15:11:37       浏览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八字真经的重要号召,在实践中提升大学生党员对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深刻认识,10月25日上午8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13级、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9名正式党员和18名预备党员整装待发,前往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进行实习参观。

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位于风景秀丽的北极阁山上,是国内首家气象专题博物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主题各异的展馆,在为丰富的史料和气象观测模型折服的同时,也为中华民族的气象发展史感到由衷的自豪,更深深意识到作为一名气象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学习以及未来工作中的深远影响。

此次党日实践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气象科学的发展史,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在实践中做到了学有所用,更增强了大学生党员对所学专业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jpg

聆听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