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维护工作
作者:文/白浩巍 图/曹静               发布时间:2018/11/24 16:16:03       浏览量: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公民道德素养,引导学生爱护环境卫生,形成维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自觉意识,大气院环境卫生清理维护工作在学院的组织下有序展开。

11月21日下午,学院2016、2017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工作要求清除乱扔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塑料袋等;清除胡乱张贴的宣传海报、商业广告及乱涂乱画的污染物;对破坏环境卫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学们态度端正,本着主人翁的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的风格,彰显顾全大局的品质,彼此之间协调配合,打扫过程中脚踏实地。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参加活动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清洁任务。

 

C:\Users\hp\Desktop\2018-11-21-大气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曹静\现场4.jpg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