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气院2016级研究生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孙丽颖 蔡博 张萌萌 图/蔡博 张萌萌               发布时间:2018/11/22 09:40:28       浏览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我国恢复研究生教育40年,提醒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气院2016级气象学1班、2班、气候3班硕士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5日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论文征集的形式,以此来号召支部党员铭记改革开四十年的历程。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恢复研究生教育四十周年开展论文征集活动,活动最终共收到征文15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随后,党支部召开总结会议,获奖同学分享体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党员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社会价值,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使得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大家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C:\Users\hp\Desktop\新闻稿及照片\新闻稿及照片\活动照片1_副本.jpg

支部成员分享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