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推进会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29 14:22:5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增强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全院党员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大气科学学院于12月24日召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品文主持。
  会上,郭品文书记作了《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创先争优》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气科院在创先争优第一阶段加强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对进一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思想动员,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入推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二、树立典型,比学赶超。三、积极开展“两联系三服务”活动。四、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改善学生学习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 “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融入学生健康成长全过程,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在三育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对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党员们均表示要努力做好三育人和结对帮扶工作,把提高教学质量、培育优秀人才作为工作的根本,了解并帮扶学生在学习、生活和思想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其更好地完成学业。
  最后,郭品文书记强调,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落实“两联系三服务”,要围绕育人、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着重开展设立特困生助研岗、提高研究生津贴和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工作。教工党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提高效能,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中的带头示范作用;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学业顺利完成、创新能力提高,尤其是关心困难生的成长,全力做好育人工作。
  本次“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广大教工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努力方向,建立了长效机制,将创先争优落实在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快速发展、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气科院党委书记郭品文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