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85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30周年活动
作者:沈沛洁               发布时间:2019/10/21 19:45:53       浏览量:

10月19日,大气院1985级天动、气候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回忆峥嵘往昔,庆祝毕业30周年。原南气院老领导老教授孙照渤、何金海、周军、寿绍文、沈桐立、陈婉琪、张芝和、谷玉清、郭品文、周祥龙等受校友邀请参加了气象楼423的座谈会,大气院院长陈海山、副书记蔡惠华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勇校友主持。

会议前校友们乘坐了校园小巴士游览校园,当年的煤渣跑道、试验田、宿舍楼、食堂等等满载着美好大学时光的建筑仿佛又重现在眼前,校友们激动的情绪一次次被点燃。

会议一开始,陈海山院长致欢迎词,向老领导老教授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现状等各项工作。期待校友们在学院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给与支持帮助。

孙照渤、何金海、周军等老领导一一发言,重温和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并要求大家保重身体,“毕业60年聚会上大家一个都不能少!”。座谈会中,重现了当年的课堂点名,一声声“到!”洪亮而整齐。老教师们仔细的看着一个个学生的脸庞,回忆着上学期间的趣事,关心着他们的现状,时间就像回到了30年前,彼时大家风华正茂。

张勇代表全体校友:“感谢母校,将大家都培养成为了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无论过去多久,我们永远为自己是南气院南信大的一份子而骄傲自豪!”

返校时间是短暂的,但是校友真情是永恒的,南信大欢迎每一位校友返校,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


老教师点名互动.jpg

老教师点名互动


座谈会会场.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