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梦南气、再相逢我校95级动力气象学校友返校开展聚会活动
作者:赵伟林               发布时间:2019/10/22 15:23:38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9日我校95级动力气象学专业校友返校,开展了毕业20周年庆活动。

“学校的路更宽了,校园更美丽了“,虽然阔别母校20年,校友们仍然难以掩饰回到母校后的喜悦与激动。95级动力气象学校友们在“南京气象学院“老校门门口合影留念,在长望塔前忆苦思甜,在藕舫园里回忆过去的美好青春,校史馆里回顾学校的过去、现在、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

下午,校友茶话会在南气宾馆举行,退休老教授何金海、校党委组织部长金自康,数学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周祥龙,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陈海山出席了会议。茶话会由金自康部长主持。

陈海山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他介绍了学校尤其是大气科学学科发展的情况,他讲到2012年大气科学在全国评估中排名全国第一,2016年学科评估中获得A+,这些成果是几代南信大人的奋斗的结果,并表示一定努力将大气科学建设成世界一流学科。陈院长代表学校为95级校友代表南京智慧气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高鸿总经理颁发班级树捐赠证书。

何金海教授、周祥龙书记回忆了20年前给他们上课、一起参加学生活动时的点点滴滴,往昔历历在目。他们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劳逸结合。

金自康部长代表学校为校友们赠送当年的学籍卡及成绩单。茶话会中校友们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

虽然离开母校20年,但是校友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大家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期待南信大在未来更加的辉煌!  


 捐赠证书.jpg

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