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朱红               发布时间:2020/04/15 10:49:26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加快推进大气科学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及时解决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4月14日上午,大气院在气象楼713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杜景林,副院长陈耀登、院长助理虞越越及各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耀登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杜景林要求学院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一步明确专业特色,合理课程设置,形成具有大气科学专业特色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学分学时分配等方面的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析,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发展为本,构建更为科学、合理、有效的课程体系,打造更为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