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何琼、周歆               发布时间:2021/01/11 09:17:14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大气科学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陈海山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平台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文化氛围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和重大突破,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挑战,并提出2021年学院在提升学科影响力、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各方面的工作思路,希望全体教职工昂扬奋斗,进一步打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学院工会副主席何琼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政治引领、服务职工、文体活动、示范引领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年工作思路。

此外,院办副主任赵伟林和工会副主席何琼分别作了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周淑琴书记宣读了学院2020年度在科研、教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名单。大会对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发挥先进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师德风尚和社会担当精神,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向优秀标杆看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大会最后,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等。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的大会,进一步推动了教职员工参与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同时,激励着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长陈海山作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何琼作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院办副主任赵伟林作学院财务报告

会场

优秀教职工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