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伟林               发布时间:2021/01/19 14:40:50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7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同志、监督检查处处长唐敏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主持。

周淑琴书记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交流沟通,相互提出了意见,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紧接着,周淑琴书记介绍了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详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本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做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关心的原则依次进行批评帮助,希望同事能在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弥补不足、完善自身,在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做了点评,他强调,大气科学是国家一流学科,大家任重道远。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大家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王尧副书记寄予领导班子三点期望:一是把方向,把握人才培养方向,树高远志向;二是带班子,狠抓思想建设,树思想共识;三是抓队伍,教师是办学的主体,是立德树人的根本,通过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

最后,周淑琴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力争在科研团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学院领导班子将始终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