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开展知网研学在线培训活动
作者:朱宇翔               发布时间:2021/03/03 19:48:04       浏览量:

为方便2017、2018级及2020级拔尖班学生更好地开展日常学习、科研工作,大气院于3月3日邀请中国知网培训讲师郭子嫣对相关学生进行知网研学在线培训,指导学生正确、规范地使用知网账号。

培训中,郭子嫣讲师针对同学日常学习、科研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从海量资源一键汇集指南、文献资源高效管理与阅读、笔记高效利用与快速规范撰写以及如何进行团队共享学习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她通过实际案例,细致地为同学介绍了知网账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同时,郭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在后期的学习科研中能更规范地使用知网,让知网能更好地成为同学们学习、科研的工具。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如何利用知网有了更深的理解,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合理,正确地使用知网,让知网成为自己科研道路上的助力。

在线培训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