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何琼               发布时间:2021/03/11 10:39:11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大气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分工会于3月8日上午为每一位女教职工赠送了一支玫瑰花,并于3月10日下午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博纳国际影城(江北IMAX店)观看了影片《你好,李焕英》。

3月8日上午,大气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为学院每一位女教职工分别送去了写有“女神快乐”的玫瑰花一支,祝福每一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一支支芬芳的玫瑰花,代表着美好的祝愿,收到这份惊喜,大家纷纷表示温馨而感动。

《你好,李焕英》影片以贾玲的母亲李焕英为原型,讲述了李焕英发生了一场意外,在弥留之际时光倒流到二十年前,女儿和母亲都想让彼此过得幸福而相互温暖的故事,诠释了真挚的母女情,是一部笑中有泪的电影。观影过程中,引发了女教职工们的深深共鸣,她们纷纷表示,多次被影片中的真情所打动,虽然是一部喜剧,却温情又催泪。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使学院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个人幸福感,也将引导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赠送玫瑰花


集体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