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大气院举办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田园集体生日会
作者:黄垭飞               发布时间:2021/04/02 14:38: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提升教工工作幸福感,3月31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第一季度过生日的老师们前往采摘园举办了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田园集体生日会。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参加了此次活动。

采摘园内绿意盎然,教职工们漫步其间,一边采摘,一边交流工作和生活,其乐融融,感受田园风光的同时,体验采摘的乐趣。

集体生日会在采摘园外的棚内举办。活动伊始,在生日祝福歌的温馨背景下,大家许心愿、吹蜡烛,充满过生日的仪式感。随后,周淑琴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代表全体院领导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帮助教职工之间增进了解和感情,让老师们感受到学院温暖的氛围。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氛围中,周书记为“寿星”老师们一一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最后,老师们分享生日蛋糕,开怀畅聊。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体生日会充满仪式感,新意十足,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体会到了温馨愉悦的校园文化。

据悉,与以往不同,大气院分工会今年将集体生日会搬至户外,让老师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感受学院大家庭的专属祝福,有利于大家以更愉快的心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发展。


采摘草莓

集体生日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