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全国气象部门预报员轮训第九期关键岗(领班)预报员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29 14:18:41       浏览量:

  12月29日上午,全国气象部门预报员轮训第九期关键岗(领班)预报员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气象台会商大厅举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教务处副处长陈一虹出席,气象台台长苗春生主持。
  苗春生台长首先对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25位学员表示祝贺,经过六周的教学,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业,优秀率达到100%。他表示,中国气象局对于此次培训给予高度重视,对学校及学员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此,学校安排了最优秀的教师授课,确保学员系统地学习相关培训知识。
  陈一虹副处长希望学员们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在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并勇于创新,服务中国气象事业。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宣传南信大,推动地方气象部门与南信大的交流与合作。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感谢我校领导与老师的精心安排与关怀,表示今后将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苗春生台长、陈一虹副处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