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 → 正文
“黄河流域短期气候、水文集成预测方法研究”行业专项2011年度工作研讨会日前召开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28 14:29:04       浏览量:

  12月24日,由大气科学学院李栋梁教授主持的行业专项“黄河流域短期气候、水文集成预测方法研究2011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国家气候中心、黄河流域气象中心、西北区域气候中心及我校等项目承担单位参加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气象局原副局长王守荣研究员,国家气候中心总工程师李维京教授、科技处处长张培群教授,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周顺武与会指导。
  上午的会议由李栋梁教授主持。项目各课题和部分专题负责人对照2011年度的任务和目标,汇报了年度进展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存在的问题, 下午的会议分别由周顺武副处长和国家气候中心柳艳菊研究员主持,专家和与会人员首先针对上午各个课题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就如何协调各个课题之间关系,从而发挥整个团队最大力量,进一步明确考核目标和预期成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安排了4个学术报告。
  最后,李栋梁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就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个课题组提出切实可行的完善措施,同时对各个课题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具体落实建议,重申了项目整体的目标。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气象局原副局长王守荣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