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作者:谢子璜               发布时间:2019/10/30 11:55: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严明培训纪律,让全体发展对象明确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各项事宜,10月29日大气院于气象楼423报告厅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辅导员老师黄开洁、梁陈昊出席本次大会及本次38名发展对象参与本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出席并讲话。

蔡惠华副书记对各位发展对象表达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本期培训班中学有所得、提高觉悟,持续发挥在学生群体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学生党员助理饶晨泓从出勤要求、会场纪律、实践活动、结业考试等方面强调了党校培训纪律并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

据悉,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分为专题讲座、交流讨论、观看视频、自主学习四个环节。发展对象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将得到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蔡惠华副书记讲话.jpg

蔡惠华副书记讲话


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