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天气系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党日活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9/11/06 10:33:52       浏览量: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11月1日,大气科学学院天气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静海寺《南京条约》史料陈列馆、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活动,勉励党员同志勿忘国耻、牢记历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斗精神,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在《南京条约》史料陈列馆,一组组文字,一张张图片,展示了英帝国主义侵略中国,腐败的清政府屈膝求和、割地赔款这一中国近代史上屈辱的一幕。百年沧桑、毋忘国耻,同志们深刻感悟到牢记历史,砥砺前行的必要性。

渡江胜利纪念馆中陈列的图片、史料及实物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在艰苦环境下不畏牺牲、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英雄气概。血与火的革命历史,无声地鼓舞着同志们的革命斗志,也更加坚定了在今后工作中恪守本职的决心、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勇前进的信念。

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都撞击着在场每位党员的心灵。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渡江精神的鼓舞下,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指导下,大家将全力以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1_副本.jpg

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