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开展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琳菲               发布时间:2020/06/24 11:21:09       浏览量:

为切实抓好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思想觉悟,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气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激发毕业生党员永葆初心,坚定对党的信仰和追求。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毕业生党员考研经验分享会暨“大气传承”旧书捐赠活动。活动中,毕业班的党员同学借传递旧书、传递考研资料向学弟学妹们传递了一种信仰、一种精神力量,鼓励大家坚定意志,奋斗前行。

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支部同学联合开展了“青春无悔南信情,扬帆不改初心梦——我与南信大合影”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大家以新旧照片对比见证自己成长和母校的发展。同时还组织支部成员附上自己的奋斗寄语,表达自己爱校荣校的真挚感情和珍惜韶华、不懈奋斗的初心。活动共收集照片两百余张,图文并茂内容翔实,生动记录了支部成员的南信青春时光,深刻地反映了母校发展的峥嵘历程,也展现了支部大学生党员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系列活动发挥了毕业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在活动中心怀感恩之心,重温母校之美,更坚定了自己“四年南信人,终身南信人”的信念,相信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都能珍惜奋斗时光、永葆党员初心,以更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未来的征程。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