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韩彤欣               发布时间:2020/07/26 20:25:17       浏览量:

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党员学生的理论素养,建设学习型支部,7月26日晚,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以“树先进汲取奋斗力量,勇担当开创发展新局”为主题召开了一次暑期线上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展开,在第一部分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以小组形式学习了建党99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并表示会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做到融会贯通,更好地指导实践。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了本年度的“七一”表彰大会。各组就受到表彰的师生党员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并通过学习明确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找到了看齐方向。各组成员各抒己见,回答了“学生党员如何发挥自身作用为学院服务”以及“新时代学生党员应该如何行动”等问题,表达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持以及跟党走、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对于新时代如何投身党的建设,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使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如何进行党员思想建设以及如何行动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主题学习交流会

支部师生党员在线学习、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