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第四期“党员半月谈”活动
作者:任天艺 周歆               发布时间:2021/02/08 18:03:51       浏览量:

为强化支部成员服务群众的意识,结合学院2018级学生的实际需求,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月7日晚举办了第四期“党员半月谈”线上活动,通过相关同学的分享,帮助2018级同学初步了解报考院校。

活动中,支部的几位党员同学娓娓道来,以自己当时的报考准备说起,从各院校的整体情况、地理位置、所设专业和方向、导师情况等多个角度向2018级同学做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各院校历年的分数情况和招生计划等,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具体地了解了本专业的考研情况。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提出了多个问题。活动主讲人一一进行了作答。此外,活动也就考研该如何制定复习计划进行了初步的讲解,对帮助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员半月谈”作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特色活动,聚焦同学们的实际需求,特别策划了考研系列讲解活动。据悉,后续将围绕具体科目的复习指导、复习进度安排和调整、备考心理调适等多个主题开展相关活动。


活动主题


参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