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第五期“党员半月谈”活动
作者:胡若昕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2:24       浏览量: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激发党员学习热情,组织支部同学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月28日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支部的第五期“党员半月谈”活动,以此为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首先对讲话原文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目标。随后,大家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讲话中的“金句”,围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展开热烈讨论。各位党员同学还围绕党史学习的形式等积极发言,踊跃提出自己的见解,对支部后续开展相关学习讨论活动提出了多条可行建议。最后,支部成员相互分享推荐了优秀的党史学习作品,包括图书、音视频等。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


相互分享推荐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