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李万玲 图/李琳菲 魏宇晨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8:21       浏览量:

为引导研究生党员进一步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志、强国行,鼓励研究生党员自觉将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大气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同学以文抒怀,共同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积极响应,大家用一句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抒发着用青春力量建设美好中国的坚定信念,一声声“以青春之我助力伟大复兴”诉说着青年党员对祖国的一片赤子之心。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和以饱满的热情在明信片上纷纷写下自己的青春誓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后明信片将统一寄往北京天安门邮局。

此次“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大气院研究生党员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和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和强化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大家将不负韶华,勇往直前,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党员书写青春誓言

活动合影